贝贝龟

很少上lof QQ扩列3159671853

【夺位】
#对话角色混乱 #瞎写 #迷脑洞
外面发生什么事情?
...女王大人!她来了!她冒充你,在月影帝都击下了所有守卫!她正向这里前进!
什么?!
终于回来了...赛克托女王,还是跟以前一样精神奕奕吗?
完全一模一样,是两个女王?!
听到这句话我就安心了,这得感谢女王大人将“秘术”传授给我。
秘术?传授?我不懂你说什么。
我一直以来都很仰慕女王大人,不只是高贵和美丽,还有权力。我很仰慕,也很渴求,我欣赏你,更想成为你。
你到底是谁?!
我已经将给了很大的提示!女王大人,你不记得曾经将“寄生之术”传授过出去吗?多得你,我才能活用这个法术,搜集各种构造合于一身,模仿成你的样子。
女王大人!你认识她?
我...不肯定。
塔兰君,谢谢你送给我的镜子,它告诉我不应该一直待在宫殿中,作身份低微的随从服侍地位高的人,我也好想成为众人之上...
你是妮娅...?怎么...怎么可能!!妮娅是不会伤害人的!!而且你跟她长得不一样!
塔兰君,看来你真不了解寄生之术,女王大人没告诉你?真是可怜,你至今仍然是个小角色,但是很快,我会带领整个天空的人民,而你会成为御用大臣。
我懂了,你是想夺取王位?!
...妮娅你怎能这样对女王大人?她是我们的恩人!
抱歉,浮游大陆只能存在一个女王,只有一决高下,才知道谁有资格坐在王位上!
——————————————
——————————————
我知道你是不会将这件事传出去的,对吗?好朋友?我把他们杀掉,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力,我无法信任他们。但你不一样,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好了,剩下的东西交给你处理吧。还有,今天以后,浮游大陆的女王改名赛克托妮娅。
######################
######################
原作蜂后跟塔兰萨的身份是女王和随从,地位差别较大,但是蜂后本体跟塔兰萨一样款式的衣着和发型,这是情侣装还是皇室制服?没理由女王跟随从的打扮会那么相似的吧...所以我的这个脑洞嗯...蜜蜂和蜘蛛由三只变成了两只,赛克托是原本的女王,妮娅是塔兰萨女友,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了呢(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