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龟

很少上lof QQ扩列3159671853

【異世界からの戦士】
#私设较多 #第一人称
哟,你是当年错将我的王冠戴在自己头顶的人吧?
是我哦,马格洛。
不喜欢戴的时候就将它转交给岚帝亚保管,真是明智呢。
听说你是被自己和那个抛下我的男人合力创造的许愿机所封印?
封印时还能保持随时准备出战的打扮,真使人敬佩。
还是说,这并不是准备出战,而是被一直固定在战败的瞬间呢?
好有趣的现象哦。
我想把你带回去研究。
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只需要继续等,等到一切变回我囊中之物的时候,我会向什么都做不了的你炫耀一番。
我会再回来看你哦,带着王冠和权力。
要好好享受被水晶封印着的时光吧!
就像我面对被人看不起的日子那样。
害我失去身份的宇宙最强骑士,银河。
从一开始你就不属于这里。
——————————————
——————————————
小粉球,你不要太高估自己,这次胜利,不代表每场战斗都会胜利。下次给我戴上盔甲!赤裸裸地上战场算什么态度。...该死的,我也是粉球...希望你不要变成我那样。
... ...
我才没心思去教导后辈。
我是魔兽,破坏是我的天性。
不要阻止我破坏这个丑陋的世界。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