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龟

很少上lof QQ扩列3159671853

萝卜卜剧情设定脑补 脑洞大小心辣眼睛(哭)

故事模式:卡比睡觉→卡比冒险→苏希改造梅塔→卡比打败哈德曼→乘哈尔巴德打星梦→大螺丝爆星梦→萝卜卜报废卡比回到波普星
※波普星恢复原状 哈德曼die【NE】
梅塔模式:卡比睡觉→梅塔冒险→苏希克隆蜂后→梅塔打败哈德曼→星梦当梅塔是主人→大战银河骑士→银河被水晶覆盖传送异空间
※波普星恢复原状 父女重聚 公司放弃星球机械化侵略计划【HE】
格斗王之道:卡比被传送到公司打boss→穿越了时空:打改造梅塔、克隆体和银河→乘哈尔巴德打星梦→被星梦吸入核心→苏希从另一个世界线穿越过来→苏希和哈德曼die
※世界被星梦毁灭 (极超新星爆炸【BE】
世界线顺序是【NE】~【BE】~【HE】
本来只是知道有超新星爆炸这事后来上维基翻了下原来还有个叫极超新星hypernova的东西啊还是爆炸完直接塌縮成黑洞???终于懂了为啥三重里卡比的宇宙大爆炸吸入叫hypernova了真不愧是黑洞啊!哎这个不是重点总之bad ending里星之梦soul.os毁灭了世界而且扯上能Nova就很合理了嘿嘿嘿
话说爆炸后的黑洞可以扯上异空间/打镜蜘蛛的场景(可以?)毕竟卡比猎人z里平衡苏希平衡岚帝亚跟萝卜卜的平衡世界设定有关系啊(有?)但是这个还没有具体脑补过因为狗官方开大坑同人难填x
“卡比你真能睡。你知道刚才有群侵略者来过吗?虽然他们已经被我打走了,但是城堡的破损严重。再不将陛下从砖头堆里找出来,恐怕要被压到窒息了...开玩笑的,陛下没那么容易死。好了,是时候该走了。”
“...蓝莓,我刚才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我看见了自己乘着粉红色的哈尔巴德面对Nova,看见了你被改造了...这些事怎可能发生呢?都只是一场梦啊!哈哈!”
“不。这不是梦。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都是真实的?”
“我不是很清楚具体情况,但是我肯定——你跟我一样,重复经历了同一段时光。重叠交错的记忆零零碎碎地散布在脑海里。好好记住它吧,或许会是个美好的回忆。”
※最终结局是梅塔模式。上文梅塔指的“美好的回忆”其实是故事模式里梅塔认识了苏希的事情???最近刷这对cp刷嗨了x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