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龟

很少上lof QQ扩列3159671853

【机械行星】
*老文配图食用更佳
这么长的战斗,一定很累吧。卡比,你回去你应该留着的地方吧....
————————
这里是PopStar-Greengreens 波普星-翠绿大地。昔日的金属建筑已经消失,或许再也见不了刚才一直陪在身边的好帮手...
其实望着现在的这个蓝天和白云,我已经不需要再奢求任何事物。
让一切随风而去,这样蝴蝶才会飞得更自在。
柔和温暖的阳光照在崩塌的城堡,大王和士兵懒洋洋地伸展筋骨,享受这美好的阳光。
回望一切,才真正地感受到大自然的拥抱。绿色的奇迹启示了我,还有那还没实现的梦等着我来完成....默默地离开这片乐土吧,我不该再用这铁拳去打扰他们。
微风吹过,我轻轻地眯起双眸,再举目一看,那帅气的身影剠过,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挥挥手,让这件事添上完美句号。
————————
心碎了。
一切战斗都是源自这颗心。
多少次的愿望曾在此实现?
一次的没有。
黑色的金属外壳终于脱离粉红色的心,好不容易才发出彩虹般的光芒。
一切都没了。
浅蓝色的能量释放。
核心的晶体一块一块地掉落。
心碎了。毕竟是机械人的心,碎了又如何?一切的侵略计划都是它设计的,让它消失不是更好吗?
可能是呢。一切的黑锅都由它背上。
只不过是想许个愿而已。
所有由程序控制。
可怜的机械人迷失在程序和指令之中,找不到那个“心”。
或许它从来没拥有过这东西。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